好長的一篇專訪文章呀!

準迷也超用心的~

現在是否更了解少爺了一點?

一直覺得這小傢伙太聰明了...

而美麗又聰明的人卻也是小豬最害怕的一種人,

因為和自己反差太大啦!!!

p.s.覺得百度吧有許多翻譯文章的用詞遣字都怪怪的....

該不會是使用google直接字詞翻譯吧?

<<以下謝謝Sandra文章分享>>  

~~~~~~~~~~~~~~~~~~~~~~~~~~~~~~~~~~~~~~~

 

全文翻譯準自李準基百度吧 http://tieba.baidu.com/f?kz=645541058

1
---------------------------------------------
工作狂李准基
top明星的人氣是雙刃劍。李准基是經過雙刃劍所刺後習得應用之法的武士。現在每天都考慮其應用方法的工作狂李准基問什麼都不離開工作。
做為風潮主人公所擁有的面類館其實相當於荊棘館。在所有人都關注很多人期待之中有的人是對風潮表示異議有的人就露骨的表示反感,在每時每刻起伏不定中要保持自己的重心就像是殘酷的驗證過程。像李准基因幾年前的【王的男人】孔吉一角,睡了一夜就變成明星人們紛紛憂慮能維持多長時間,是運氣好。。過不久就會被以往的等等。。。
【飛吧爸爸】和【初雪】的連續失敗就像人們團結在一起把李准基陷入困境似的,提示著李准基的風潮是泡沫。但是跟人們的假象不同,當時的李准基開始展現其機警。在【華麗的休假】中以配角登場,不考慮是否是主角給人們展現新人明星的謙虛。通過【狗和狼的時間】通過了演技考驗,以【一枝梅】驗證了李准基這個演員對觀眾的吸引力。又通過【fans演唱會】以演唱會的形式開了獨特的fanmeeting形成了只有在偶像歌手組合之中才能看到的熱血fan團。還出了比一般歌手還不錯的音樂專輯2張。或許有人看到這樣機敏的李准基會評論他是否太過在乎人氣。但是真實見到的李准基在他的身上始終看到的是工作狂的面貌。總是想著工作對於工作有過多的野心的演員,總是想給信任自己的人們報答什麼,為此努力的top明星,總是分析自己想要不斷發展自己的青春,說總是以新面貌活著才是幸福的這個青年所需的是能讓他自由發揮的廣大的舞台。

2
---------------------------------------
經過很長時間才能以作品見到李准基。期間都做了什麼?
期間從韓國開始在亞洲各國舉行了episode2的fan演唱會跟各國的fans們見面。還選了作品檢驗了到拍攝為止作品各個方面也參與了劇本的修改。雖然到【一枝梅】結束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沒有休息而是頻繁的忙碌著。

【英雄】到現在為止除了是記者的話題沒有透露過多。
因為劇本還在修正階段所以不能明確的答覆但是是一個非主流的話題。有諷刺社會的因素比以前的作品相比有點輕鬆。
是以改變形象為基礎選作品嗎?
其實以前我選的作品大部分情緒起伏很重帶點悲觀色彩總體來看沉重的感覺多。【一枝梅】相對來說比較大眾化但是也不是很輕鬆的作品。靜靜得想就覺得觀眾和fans看到李准基就可能感到疲憊。雖不是說角色不是多樣但是都是不普通的且帶點悲觀面。正想著能不能有輕鬆讓人看了愉快的作品正好有了【英雄】。

角色本身就是輕鬆的嗎?
整體來說是輕鬆帶著人文氣息的作品。如果說以前的諷刺劇是以事件為主進行的話,我們的劇是以角色為主跟各種各樣的人和事件接觸為主。表面看的話可能是愉快的角色但是也有其內在的故事在裡頭。要是說有【李准基】式的演技的話這次的跟以前的不同相當的自然且帶點鬆垮垮的面貌。


3

---------------------------------------------------------

一句話就是【跌破眼鏡?】
生活本來就是【突破{這裡朝語跌破眼鏡跟突破是一樣的意思}】不是嗎?【笑】。人們閒的時候不總是耍帥或拘謹不是嗎?生活本身看起來就很普實,演藝人在私底下有很多時候也是很實在普通像傻瓜的。這次劇裡像這樣自然的面貌出來的會很多
什麼時候能看到?
9月開始拍攝11月會播。不過因為導演太有野心到現在還在改劇本。所以到播之前才能明確的說是這樣那樣的作品。
總之是記者角色吧。打算怎麼演?
到現在為止已記者為題材的作品都是很專業的,所以有人文現在的也會不會跟那些相似。只要想成是職業是記者的人的故事就可以了。不是帶太多專業性難理解而是能感受到詼諧的純粹是人的故事。
就是。其實記者也只不過職工。跟女演員也有情感戲吧?
因為連續劇裡愛情是不可或缺的,那部分也可以期待。

 

4
-----------------------
以前好像在哪個採訪裡說自己對感情戲有點弱。
啊。。那個不是說對感情戲沒有自信是說演愛情戲表達豐富的感情沒有自信。要是演愛情戲的話想演像陳釀那樣的愛情但是我現在可能表達不出那樣的感覺吧。我現在還沒有那樣豐富的感情要是勉強演的話也不好,覺得想在我對愛情知道的更多了,想愛的慾望和有被它添滿的感覺的時候演的話更好。其實細算到現在為止的作品中都有過愛情戲。挑戰愛情不是劇的一部分而是成為支配全劇的部分的時候必須是知道真正愛情以後感覺才能挑戰。
為了演【陳道赫】這個角色有參考的作品或對象嗎?
以前的作品我是看著劇本自己分析塑造的角色,現在的角色因為在各個方面沒有定型所以有點不一樣吧。首先想成是一個沒有自我意識的朋友逐一添加。也正想最能演不定型的最有魅力的演員是誰。想把分析後再完成的習慣改掉,想純粹的沿著劇本。想讓人們覺得李准基演不定型的也行。

 

5
-------------------------------------
是否說對於【展現李准基】更有自信和有餘了?

在20代的初期展現了很多吃力的演技自己也覺得進了很大的勁。現在是因為演過很多感情起伏重的角色有點有餘,覺得對於強的角色的野心少一點也沒關係。要是局限在一種角色觀眾會感到疲勞。我擅長的什麼時候都能再次展現給大家,想是不是演了太多有魅力的角色。這次是通過演痞痞鬆垮垮有人味的普通角色想聽到李准基也能演那樣的角色的評價。

連續劇也是經過了很長時間,電影是繼【華麗的休假】後一直沒消息。有沒有電影的計劃。

不是說對電影沒有慾望,應該說更迷於連續劇的運作。連續劇在拍攝期間能見到很多的觀眾,是每天演習的連續。電影的話拍攝的時候也要有很多的思考和努力,但是相比連續劇要有空閒的多滿足不了我要不停歇的要求。在連續劇的現場不停的演,演的過程中有溝溝坎坎的緊張感對於我來說是更有魅力。那樣不停歇的作業對於演員來說學習到得更多。因為還年輕所以在緊迫的環境中磨練自己更加有盈餘的時候再露出對於電影的慾望也不遲。

是典型的工作狂。

可能是因本來就不喜歡太閒。陷入過一次安逸裡的話總是想那樣。拍了一部電影休息幾個月的話就覺得自己變的很低迷。因此少考慮電影變成連續選了三部連續劇。選連續劇的時候也是特意選難的。這次的應該是其中最安逸的

 

6
--------------------------------
用一句概括李准基的演技風格?

不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李准基的演技是什麼。只不過是盡最大力演繹劇本。我自己看我演的作品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演過那樣的。

是附身了嗎?

我的性格本身做不了兩種事情。演的時候忘了別的李准基的自我意識也會不見。所以即便是演了很多時候感覺我演過那樣的嗎到疑心自己有癡呆的程度。所以我不知道我的演技風格是什麼也不知我喜歡的風格是什麼。

那麼李准基想的【好的演技是什麼】?

觀眾和大眾能自然的接受那個角色不就是好的演技嘛?演員只不過是讓大眾自然的融入那個內容之中的道具而已。是讓大眾自然的認為他不是在演而是正在表現那個人物才是好的演技。
因為演員就是間接給觀眾看才純在的職業。

7
-----------------------------
演的時候有沒有感到滿足的時候?

感到棒的時候是跟相應的演員配戲時把這個角色很好的延伸的時候。

為了那樣的感覺有做特別的演技練習嗎?

其實在學校學到的演技是演技的強弱傳達台詞或演技的基本。其餘的在前輩那裡也學不到。在以後的歲月中對人的思考及理解的過程才是最大的學習。沒有負擔的到現場看前輩們的演技跟他們探討學習,帶著極大的興趣觀察語氣,呼吸,在平時跟人們交談的時候觀察他們想到時怎麼也是演一下他們。有了那樣的想法到演的時候回想當時的表情面貌,語氣在現場調整自己。在那樣的過程中逐漸成熟。

好像天生就是演員的體質。李准基要是不當演員會幹著什麼呢?

這是最難得提問。說實話不知道。要是不當演員的話現在肯定是幹什麼了吧。。以前的採訪中好像說的是成為編程師,年長了點在24歲時說的是除了演技不知道別的可能是吃白飯的,除了對演技的熱忱沒有別的。哈哈哈。。

 

8
----------------------------------
答案雖不同但是當時應該都是真心。。

是。其實現在對別的職業沒有慾望所以不知道。可能幹了什麼吧。。很有趣。隨著又多了一歲逐漸變的世故了。【笑】可能是因為演員的職業特性有時覺得想的比同齡人多,更深於有時感覺像是活了一輩子的人。所以前輩們總對年輕演員說你們真是可憐。遺失了可以經歷各種各樣目標和經驗的時期。成為演員的話得忘很多相比得到的失掉的也有,現在對於別的沒有慾望了。啟示也不知道了。到了三十會不會對錢和名譽有慾望。總之現在的李准基除了亞尼對別的沒有留戀。

那麼現在的李准基最渴望的演技是?

現在最渴望的是我所選的作品的角色雖跟以前呈現給大家的完全相反但是希望也能得到大眾的認可。不同的好玩的角色,不同的李准基希望能快點從我的身上散發出來。

前不久發了專輯【jstayle】。雖說是為了fans但平時是不是對歌手有點關注?好像不僅僅是為了fans?

在企劃的時候就想做到演員李准基見fans的程度。公司和周圍的人對演員李准基的要求有很多但是除了演技對於其它沒有多大的要求。作為演員現在走的很穩所以對於其它沒有太多的野心大眾也會感到很神奇對於我的挑戰自身也會給予掌聲的。現在和以前的專輯也是可能是因為性格上的原因別人都說差不多了但是還想抽出更多才能找到我做這些的正當性。要是首次抽出10%就覺得充分的話到最後必須抽出70%才能感到滿足。所以記者們總是問是不是想當歌手如果回答不是就說已經準備了這麼多是不是太謙虛了。但是最初的目的還是是跟fans們交流做的過程當中不知不覺投入了過的的野心而已。我不在電視上作專輯活動也是為了不跟最初的目的相左跟他們一一解釋求的諒解不做的。

 

9
--------------------------------
只是為了【fans演唱會】李准基的fanmeeting?

是的。要是最初就是想當歌手為目的做的話可能會做歌手活動,但是只是想以fan演唱會的形式挑戰其它演員沒有做過的東西。

你舞也很厲害。平時是不是喜歡歌舞

平時雖然是喜歡歌舞但是為了fan演唱會特別練習的。在舞台上的感覺跟演員時感覺到得不一樣所以要是做的話就想做的更有趣,發揮更有魅力的我。其實演員休息的時候能做的不多。不能隨便外出,一個人得在家裡隱居。性格上覺得那樣對於我沒有利。要是沒有我可以做的話就弄出一個做那就是fan演唱會。雖說跟fan們交流是重要目的,但也能在舞台上學會怎麼散發能量也能從人們那裡得到力量,能熟悉的掌握那種力量。也有成就感覺得自己還沒生銹。

李准基特殊的有很多熱血fans。那樣的fans有很多都是偶像歌手組合裡多。李准基的那些方面能讓人們產生相當於推崇的信任呢?

是啊。只不過是單純的想和fans們交流所以自然的準備了那些活動,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明星缺少還是怎麼的,她們好像很喜歡這些。但是沒有過只有這樣fans們才會喜歡我的想法。只是想讓她們知道演員李准基是很看重fans們的存在演員之一。因那樣的想法總想挑戰新的弄出新的想呈現給fans不想斷了能跟她們交流的通道。個人希望能給人以李准基這個朋友不留戀於自己的位置【雖然不高】總是想散發熱忱看到這樣的我人們能得到力量能讓人有【中毒】的感覺就好。

 

10
-------------------------------------
就是。其實我們再怎麼喜歡明星能見到他們的機會只不過是在紅毯上揮手的時候。

以前有前輩曾說我太過在意人氣。但是我說,因為fans我的自我意識才有很大的突破。
見到fans們以後我才能在人群面前不怕隱藏突破所有,能多說一句,能把快樂的樣子呈獻給大家,學到了能玩瘋的方法。因為她們喜歡得到了自信我才能不局限層層突破。以前的我根本不能想像會做【熊兒的爸爸】。

確實最近的李准基是突破了明星這個範疇。

接受演技教學的時候也是最初學的就是突破自我意識。學在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從客車裡下在人流前裝打架玩脫衣服等突破意識的方法。但是那時候做不到那些。當以【王的男人】紅了後【因為是明星不能做!】,生活在密閉的環境中逐漸的感到表現力的下降。怎麼說可能以前的我自信心不足,在通過跟fans們的不斷交流得到了自信。有了想要學習能表達更加多種多樣方法的想法。所以fans們對於我來說是比老師更加像老師的存在。給予我力量。Fans們可能從我這裡能感覺到快樂,我也是能從fans那裡得到很多所以覺得相互之間更加緊密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感覺fans們超尺度的支持或愛戴是負擔或是制約的時候吧、

最初得到人氣的時候感覺到得更多。那時不僅是信任我的fans連大眾都很關注,不管我做什麼都得滿足大眾的需求覺得很商業化有點吃力。所以有了只看支持我想做的熱誠做的,相對的會呈現給她們做為演員認真的面貌其他的一概不做,只想著支持我想做的人的想法。在選作品的時候有的fan說這個好像不對,說其實那個更適合我,但是一旦我決定做了從開始的同時就會無條件的支持我。覺得fans們那樣都是為了能讓我更好。覺得悶得話到不是因為fans們的期待而是在私生活中封閉的環境,要是沒有必要一定得出去的話就呆在家裡不暴露在人群中,即便是去旅行的話也是乾脆安排工作讓fans到時能看到一點東西。

 

11
-----------------------------------------
還是工作狂啊。從現在開始問【不工作的時候的李准基】平時的李准基是什麼樣的男人?

是過度講義氣的男人。因為感情豐富不管什麼人都照顧所以有時會成問題。嚴重的不喜歡越過及自己的空間好像是隱居型。性格雖然像火但是一個人的時候陷入自己的世界。。很無聊。要是看一般人李准基的話。

相比一個人更喜歡跟人們一起

對。特別喜歡因為工作跟生人們的聚會。要是私下見生人的話就會感到距離感。在平時喝酒的時候也是喜歡跟相同的人喝,警戒生人的加入。要是一旦成為我方的話就完全的信任。我方的人最多的時候是作品結束的時候。到時工作人員會全成為我方的人。所以工作的時候感到最愉快。

平時一個人的時候做的最多的是?

電腦。花10到15分鐘的時間去跟我相關的網頁10處以上,然後在網上衝浪。在家的時侯大部分是看電影或玩電腦。要是有時間的話就開車兜風,買車也是想觀察看人才買的。要是走路的話不能觀察人。

平時李准基用的最多的話是?

發展!哈哈。。【要發展】說的很多。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人們說我最近總說【發展】這個詞。不知道以前是怎麼樣,可能是快要進入作品,感覺是改變的時候,頭腦裡總想自我催眠的效果吧。

 

12
-------------------------------
最近剛開始的是什麼?羽毛球?

最近因為胖了所以覺得應該開始運動就選了羽毛球。覺得用跑步機還不如跟職員們一起玩所以把他們都聚集一起開始打羽毛球。

這次也打了嗎?

想打來著。。但是去室內體育館的話得花一個小時。。。要是起風的話還得陸續撿球。。。

去追球不是也可以運動嗎。。

運動是可以但是經過10分鐘後可能會覺得煩吧。。【笑】因為不能來回。。

可能是不新鮮的提問關於fans們好奇的關於理想型的問題。

呼。到現在為止關於理想型可能講了4500次左右吧。可能人們確實是好奇,但是感覺回答的人也有點傻。以我以前也回答來看也是傻瓜啊。哈哈。最近要是問的話就說要是有因緣的話見到的可能就會是理想型吧。再說的話就感覺會起雞皮疙瘩。。哈哈。

 

13
-------------------
但是好奇的還是好奇啊。。

要是我說喜歡小巧玲瓏的人的話個子高性格豁達的fans們可能會誤會不喜歡她們。。不想定理想型感覺用尺衡量人不喜歡。

戀愛時的李准基是會變很多嗎?

以前是喜歡約會,喜歡手拉手散步,開始工作後有了不可能的了的想法起碼100次。戀愛的話起碼兩個人持續一起得做什麼吧。現在的我連戀愛最基本的拉手散步都不能,要是有戀愛的野心好像是誇誇其談。但是以後要是戀愛的話有比誰都做好的信心。想做有很多。想公開的做。想拉著手去看電影區兜風去約會去旅行等,光想的話覺得比誰都會做的更好。

現在怎麼樣?有沒有想談戀愛?

我也是男人看到同僚的話也有時覺得那個人好好啊。但是那樣也是一瞬間,想東想西的過程當中會消失。等認真工作賺完錢干了我想幹的後在談戀愛也不錯嘛。

年歲大了成功後和年齡小漂亮的小姐

哈哈。。什麼啊。。年齡相差自然就行。

 

14
----------------------
喜歡喝酒的聚會嗎?

很喜歡

是主導氣氛?

說主導是主導,但是很多時候話題太沉重會把氣氛弄糟。喝酒很多的時候談工作。因為總是跟相同的人喝談著就談到工作,也能讓我安心。我的性格是一個人想解決不了就跟人交流。因為那樣喝酒時沉重的話題占一半,看人們累的話就說現在開始玩吧!

你喜歡喝酒又是工作狂皮膚真的很好

最近變壞了。因為懶對於皮膚沒做特別的管理,覺得睡覺是最好的補藥。最近因為失眠都沒能睡覺皮膚越來越不好了。一般演藝人經常做護膚管理我是經紀人想帶我去因為煩所以不去。

皮膚確實得天生。


要是那麼說的話都說會吊胃口。哈哈哈、、

 

15
----------------------
不是說父親最初反對演戲嘛。最近怎麼樣?

還是一樣。擔心和激勵各佔一半。最近看了fan演唱會,說看到這麼多喜歡李准基的人感到很自豪,但是看到我像是生活在沒有鐵窗的監獄又擔心。在爸爸的立場本來該是不管別人的顏色應該是盡情的玩耍感覺更多的時期結果用來讓大眾高興失去了這個時期感到心疼。

要是真的那麼玩的話,可能又說長不大說了什麼吧。

是啊。因為知道是職業的關係所以心疼吧。可能只有父母才能感覺到兒子相比起自己更為了大眾而活。

聽說計劃明年去赴兵役


要是可能得話像盡早去但是因為對工作的野心太大所以決定延期。要是到了就想完美的去完美的回來。做為演員可能是研究軍像的絕佳機會。

 

16
-------------------------
在入伍前有一定想做的事情的話?

我在服兵役期間想留給fans們讓她們能高興的content【(書等的)內容, 目錄】。可能是作品以外的東西。現在為止是秘密。

人們看到的李准基和實際的李准基的差距是什麼?

在外頭呈現的是活動性強熱誠,內在確是活在限定裡的人生?

只有這個不能輸。是什麼?

工作的時候有要比別人做的好的想法但是沒有一定得贏的想法。那樣的話太疲勞了。要是遇到的話就是一直往前看的類型。

 

17
------------------
說想成為有責任感的藝術人。一般演員都不說藝術家這個稱號。是有什麼樣意義的藝術人呢?

不是說的想成為詞典上所定義的藝術人。在我們國家說道演員就有只是演戲的關念在人們的腦海裡因此說演員想要干其他的話就得看顏色。其實說的就是籠統意義上的藝術人因為演員也是搞藝術的人。最終我也有想呈獻給大家作為藝術人的演技和各種多樣的面貌的夢想。
趁年輕的時候盡最大力想要更大的舞台想燃燒的更多,要想表達那樣的野心的話什麼最合適呢就想到了藝術人。不是說請稱呼為藝術人,而只是夢想成為藝術人。

總是做著什麼休息的時候也來往於韓中日做了很多。簡直是機器人。力量的源泉是什麼?

討厭閒著。休息的話不是沒有什麼可幹嗎。感覺很鬱悶上火。要是有什麼可做的話就做不能像傻瓜似的呆在家裡!不是有那種嗎。除了享受運動和趣味,或在家裡看書或看電影不能超過家和附近總感覺時間的流逝太可惜了。進入作品前會專心於作品的構成,但是餘下的時間對於四肢齊全的年輕人來說太可惜了。可能是不喜歡靜下時的不透氣和茫然感,空虛感所以總是不停的動吧。
即便是多做一個也是學習不會是失。

 

18
-----------------------------
不過同時會是受到壓力的過程不是嗎?

慶幸的是從企劃到進行都是我親自推進做想做的所以要是這個舞台成功的結束的話所得到的成功感會比壓力大2倍。所以有點壓力也是很有趣的。想到只要在舞台上做的好就能在隔天暢快的喝酒就。還有各個過程對於我來說都是很有魅力的。平時覺得職場人在會議的時候綁著頭【費腦的意思】說【休息一下再做】很帥。自己想著攝影機在什麼地方拍著我,感到壓力或遇到阻礙的時候故意綁著頭說【休息一下再做吧】,以演戲的感覺在做。不是說要成為企劃者,而是在那個瞬間我在演企劃者。

對於李准基來說所有的一切都跟工作有關。對於工作狂李准基成功是什麼?

首先必須是我自己滿足。不確定成功經過多少只有到了訂棺的時候才能知道。訂棺的時候覺得【啊。很滿足】能閉上眼的話不是成功的嗎?

 

19
------------------------------
最後的提問。有沒有我要是記者就絕不會問這樣的問題的嗎?舉例來說就像理想型

哈哈。。問理想型和都已經公開了劇本梗概還要讓說明作品的時候?感覺是沒有誠意無知的提問。
問俗套的提問5個還不如問有刺激性的問題10個然後去掉幾個。那不是更有趣嗎?

所以有趣嗎?

有點擔心我說的是不是有點無厘頭。Fin

 

20 圖片上的文字
----------------------
발리 촬영팀
巴裡攝影隊

- 호쾌하고 유머러스한 경상도 싸나이 이준기. 발리에서 실로 몇년 만에 하루 종일 비가 내렸다는 기상 이변 속에서 비를 철철 맞으면서도 웃으며 "아유, 이쯤이야!"를 연발하는 톱스타에게 눈물나게 고마웠다는 사실을 뒤늦게 고백하는 바이다.
豪爽幽默的慶尚道青年李准基。在巴裡經過幾年才有的終日雨天的詭異天氣裡不顧雨淋還笑著說【哎。就這程度】的你,讓我們感謝的都要有流淚的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jk0417 的頭像
    iljk0417

    小豬PiGi痞客

    iljk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