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到桃園的虎頭山一遊...

結果是有笑點,

也有痛點的一天!!!

在莊嚴肅穆的桃園縣孔廟裡,

我鬧了一個笑話~

女兒急著要找廁所,

隨意張望著的我馬上指著遠方牆上的指示牌說:

「那上頭不是有寫著女化妝室?」

眼見往前伸長了頸部,

扶著眼鏡猛瞧前方的女兒充滿胡疑的動作,

我就知道她沒看到那四個大字!

一邊說她該換眼鏡了,

一邊往前走著的我立即發現糗大啦!

原來我看成女化妝室的四個大字是:文 化 教 室!!!

兒子已經笑到一直重複著我對姊姊說的該換眼鏡這句話~

看到正斜睨著我的女兒一臉的似笑非笑,

自己趕快找台階滾下台:

「真的很像嘛!...

好嘛!好嘛!

是老媽我才該換副新眼鏡了,OK?

嘿嘿~就當作是我提供今天的笑話一則好啦!」

等我和女兒從廁所出來,

兒子還在笑咧!

不過之後他就笑不出來啦!

跑跑跳跳玩了一陣的兒子覺得累了,睏了,

就將整個身子的重量靠在我身上,

害我不小心扭到右腳啦!

痛得皺起眉頭的小豬直說他完蛋了,

如果讓我星期六去不成演唱會的話...

趕忙過來扶著我的女兒則是火上加油了一句:你死定了!

看來扭得不輕~

現在還是腫著的呢!

先不想星期六,

光想今天晚上的瑜珈就心煩...

看看ㄠ不ㄠ得回來?

還是越整治越糟糕???

p.s.小準準的露肩美照不是太清楚ㄋㄝ~

我這幾天再試試看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jk0417 的頭像
    iljk0417

    小豬PiGi痞客

    iljk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